所需內容

主要圖片(共3張)

  所需數量 iOS Android LINE STORE
A 主要圖片 3張 W 200 × H 284 W 136 × H 202 W 198 × H 278

主題圖片(共46張)

  所需數量 iOS Android
B 選單按鍵圖片 20張 W 128 × H 150 W 128 × H 112
C 選單背景圖片 2張 W 1472 x H 150 W 640 x H 112
D 密碼畫面圖片 16張 W 120 × H 120 W116 × H 116
E 個人圖片 4張 W 240 × H 240 W 247 × H 247
F 聊天室背景圖片 2張 W 1482 × H 1334 W 1300 × H 1300
G 啟動畫面圖片 1張 - W 1300 × H 1300
1張 - W 480 x H 720
  • · 圖片大小的單位均為pixel。
  • · 圖檔均為PNG。
  • · 建議解析度:72dpi以上,色彩模式:RGB。
  • · 1個貼圖圖片不得超過 1MB。
  • · 若要將所有圖片壓縮為1個ZIP檔上傳時,ZIP檔請勿超過30MB。
  • · 插圖等背景請進行去背處理。
  • · 詳細規定請參閱製作準則(詳細版)。

文字內容

創意人名稱 主題標題 主題說明 版權標記
50字以内 40字以内 160字以内 50字以内(請輸入英文或數字)
  • 全形文字將以2個字計算。系統不支援表情符號。

圖例

A 主要圖片

主題標題、主題說明、創意人名稱

G 啟動畫面圖片

B 選單按鍵圖片
C 選單背景圖片
E 個人圖片

F 聊天室背景圖片

D 密碼畫面圖片

準則

NG主題

  • · 不易識別(例如:圖標變形看不清楚、圖標和背景融為一體)
  • · 整體設計明顯有失平衡美觀(例如:圖標未統一、僅使用文字)
  • · 使用單純只有文字的圖片(無插圖)
  • · 複製現已於主題小舖販售或正在審核的主題(包括使用相同圖標但顏色排版不同的情況)
  • · 違反善良風俗、教唆未成年者飲酒吸菸、猥褻、暴力、煽動民族主義的貼圖

其他注意事項

  • · 用戶付費購買的主題,不可用於宣傳目的。因此,主題圖片、名稱,以及文字說明中,皆不可包含宣傳告知相關內容(○月○日發售等)。此外,亦不可只刊載企業的商標。
  • · 我們嚴禁所有要求用戶在購買主題時提供個人資訊及ID的行為。
    貼圖內容嚴禁含有LINE以外的網路服務、通訊應用程式等類別的所有服務名稱,或是與以上服務相關的人物。
  • · 詳細準則內容,請參閱主題審核準則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Line主題 Line貼圖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將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