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eggo-download-mp3-2

 

15/09/07 更新:Peggo 正式推出 Android 應用程式,免費下載!

一般來說,如果沒有軟體或第三方工具,要從 YouTube 下載影片、音樂幾乎是不可能的,因為網站本身沒有提供直接下載影片的功能,換言之,你必須尋找一個合適的軟體或線上工具,才能夠將影片或音訊從 YouTube 下載保存。如果你需要下載網路影片,或是錄音、儲存需要的影片音效片段,可以透過 Peggo 來幫你完成,這是一個很方便的線上工具,無須額外安裝任何軟體,只要將 YouTube 影片網址複製、貼上,即可將影片錄音、下載為 MP3 或 MP4 格式。

 
文章標籤

將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index_06.jpgindex_07.jpgindex_08.jpgindex_09.jpg

index_10.jpg

 

 

 

文章標籤

將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weebly_goodnews.jpg


文章標籤

將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tctd-tbnyv2-pack-master-1800x600.jpg

官網Ubiworkshop都沒賣,應該是自製商品吧? 哈!小編也不清楚,但目前官網只開放給歐美地區,要買的話看台灣有沒有代理商或請人代購了。

The-Division-Cosplaying-Game-Dark-Zone-Bag-_-HAZARDOUS-_-4.jpg

The-Division-Cosplaying-Game-Dark-Zone-Bag-_-HAZARDOUS-_-5.jpg

文章標籤

將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誰說愛久了就不甜蜜、就不濃烈? 看完這30張「愛是什麼(Love is…)」的插畫,你會發現原來幸福就藏在生活的點點滴滴中,「愛」其實很簡單!

 

這些漫畫出自於韓國的華裔插畫家Andrew Hou,與老婆結婚的六年來,他不斷畫出一張張漫畫來演繹對妻子的愛,省去甜言蜜語,這位暖男老公用簡單的筆觸勾勒出一幅幅溫馨而真實的甜蜜畫面,溫柔地記錄著他與老婆生活中的美好時光。

 

接下來,就來看看這些樸實可愛、又超暖心的插畫吧~

文章標籤

將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Themeforest 提供相當多獨家高品質付費WordPress佈景主題,這些模版都相當有質感、且個性化,能夠用於個人或商業用途,且這些佈景主題會隨著WordPress版本而更新,依購買時所提供的服務,在有效期限內安裝、更新、詢問安裝過程就不用擔心因為核心升級而失效(大部分都提供6個月的技術服務)。

 

今天就跟大家介紹這一款"9合1超優質的布景主題",適用在各種BLOG部落格架設

 

2016-04-15_101636.png

文章標籤

將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以往我們要錄製iOS操作或遊戲畫面時,都需透過越獄或是透過電腦用AirPlay與iTools連線方式來錄製,但對於不喜歡越獄的用戶來說,就只能透過電腦來錄製嗎?還是有一些免費APP可以輕鬆達成錄製功能,如果你想達成免越獄直接透過iOS錄製,就趕緊來看看這篇教學。 

 

Step 1 

首先我們先下載電腦版的itools, 安裝好後將應用兔安裝到手機

2016-04-15_062623.jpg

文章標籤

將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《太陽的後裔》劇情講述聯合國維和部隊軍人劉時鎮(宋仲基 飾)、無國界醫生姜暮煙(宋慧喬 飾)、海外派兵部隊軍醫官尹明珠(金智媛 飾)和特戰隊所屬副士官徐大英(晉久 飾)4名男女轉返於國外和韓國之間的故事。

太陽的後裔.jpg

 
文章標籤

將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影片和網頁、blog一樣,也是儲存資訊並把資訊呈現給人們的一種模式,由於早期使用Youtube的競爭者不多,會拍攝、剪接、也不多,經由facebook, twitter, plurk, 從靜態變成動態資訊的年代,迅速走紅的人瀏覽量幾乎都破千萬的瀏覽量,越來越多人將自己的網站資訊轉換成動態影片呈現在Youtube上給人搜尋,所以如果內容不吸引人的話,會很難把youtube影片排名到搜尋結果的第一頁,甚至被影片海淹沒。

所以才有了這一篇文章,優化你的影片排名,在Youtube搜尋引擎優化影片排名的12個步驟。

blog_01.jpg

1. 使用適合的影片檔名

文章標籤

將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3D水果、靜物貼圖作品

304190_2113889848056_781740403_n

319637_2095298823292_466594655_n  


文章標籤

將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«12
Close

您尚未登入,將以訪客身份留言。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

請輸入暱稱 (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標題 (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內容 (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)

reload

請輸入左方認證碼:

看不懂,換張圖

請輸入驗證碼